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主题集中学习活动

2013-09-12 设备处 点击:[]

    9月3日下午,实验设备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采取集体学习讨论的形式,学习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由实验设备处党支部书记李臣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这项活动的总体要求。“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长期革命和建设经验的总结,是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的基本方面之一,是党的科学的领导方法,是历史唯物主义的生动体现。“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路线,这是由我们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所决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任何政党的一个显著标志。我们党是在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共同战斗中诞生、发展、壮大、成熟起来的。党离不开人民,人民也离不开党。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是我们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始终保持生机与活力的重要源泉。
    会议最后,李臣结合工作实际,要求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党员,要把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载体,真正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受到教育,达到在思想上作风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上一条:青岛市第一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在青科大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实验室工作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