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青科大基础化学实验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09-10-12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通知》(鲁教高字[2009]14号),青科大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基础化学实验中心被确定为200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评审是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通知精神,经组织专家网上评审、现场考察评审和行政审核与网上公示。最终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共有37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被确定为2009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作为“质量工程”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根据建设标准和内容学校制定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和方案。自2006年以来,学校以省级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为重要抓手,大力开展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培育工作。实验设备处与教务处等部门密切配合,加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力度,相关学院全力以赴,加强规划、重点投入,通过建设有利地促进了优质资源整合和共享,促进了学校实验室整体水平的提高。

通过三年建设,目前青岛科技大学已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3个,校级13个,初步形成了校级、省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体系。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实验室工作 下一条:学校实验室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